回諸彼特租屋資訊網首頁 - 租屋,租房子,租屋網站,房屋出租  諸彼特租屋網 - 外包工作網站(外包,家教,工讀,正職)
首頁 查詢租屋 網上資料 租屋地圖 簡介 帳號 出租房子 維護租屋資料 委託追蹤 討論區 各項統計 網站目錄 網站地圖
[會員登入|註冊]

[轉載] 美研究:大蒜精療效 誇大不實!


看板:生活情報 顯示模式設定:遞減→遞增 | 群組→非群組文章, 不能/無權限 回覆此文章
此文章群組總共有 1 編文章,以下為 1 - 1  [第1頁]:
標題:[轉載] 美研究:大蒜精療效 誇大不實!
作者:jjdai (jjdai)
時間:2007-02-27 19:25:52
來源:61.230.195.116

此文:
點閱:8970
回覆:0
Source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70227/8/axq1.html

美研究:大蒜精療效 誇大不實!

TVBS 更新日期:2007/02/27 17:10

許久以來,大蒜被視為有多種療效,從增加免疫力到預防心血管疾病,大蒜幾乎是無所不能,大蒜精也成了美國熱賣的健康食品。不過美國史丹福大學,經過3年的追蹤研究發現,其實大蒜並無法降低膽固醇,多吃無益,大蒜精的療效,被誇大了!

近幾年熱賣的健康食品,膠囊式的大蒜精,一直被認為具有降膽固醇和增加免疫力,以及改善心血管疾病的療效,被視為萬靈丹的大蒜,真的有這麼神奇嗎?根據美國史丹福大學的研究,不管是新鮮大蒜還是大蒜添加物,對改善膽固醇都沒有什麼效果。

這項研究中,針對192位年齡在30到65歲,而且體內含有不好的低密度脂蛋白的人,進行觀察,並把他們分成4組,其中一組被指定不定期的生吃大蒜,一組吃含有大蒜成份的粉末,一組吃含有陳年大蒜的食品,一組則是吃安慰劑,經過3年的追蹤發現,沒有任何一種大蒜產品,對治療高膽固醇,有令人滿意的效果。

雖然如此,研究人員並沒有否定,大蒜對其他疾病,像是心血管疾病方面的療效,還需要更進一步的研究。




Source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70227/1/ax2d.html

研究:大蒜沒有降低壞膽固醇的功效

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:2007/02/27 09:30

儘管大蒜被普遍認為是一種健康食物,可是美國一項新的研究證明,生吃大蒜或是服用大蒜精,沒有降低膽固醇的功效。

加州史丹福大學預防醫學研究中心的研究員(賈德納)說,健康的吃,當然對身體有好處,不過這應該從日常飲食著手,很多人喜歡服用做成藥丸形式的所謂健康食品,以為這樣就可以達到補充營養,或是抵銷飲食不健康的危害,他建議,維持健康,沒有捷徑。

賈德納說,雖然有實驗證明,大蒜可以降低膽固醇,可是,沒有證據顯示,大蒜在體內,可以發揮和在試管中相同的作用。

賈德納以192位壞膽固醇偏高的對象,進行實驗,把他們分成四組,其中一組,每個禮拜吃六天的生大蒜,每天一顆,另外兩組服用大蒜精,最後一組則給予安慰劑,經過一段時間後,比對四組實驗對象體內膽固醇變化,結果發現不管是生大蒜還是大蒜補充劑,對降低體內壞膽固醇都沒有幫助。

序號:#1.
設定屬性  | 搬移文章  | 刪除文章  | 修改文章  | 回應此文章

 | 


Display Page Rank
諸彼特租屋資訊網 - 租屋,租房子,租屋網站,房屋出租

諸彼特租屋資訊網

版權所有 (C) 1999-2012 Dai Juin-Jia. All Rights Reserved. - 服務條款 - Since 2000/04/06Company Logo - 諸彼特租屋資訊網
Powered by DjLibPhp